close
幾年前買了中正國中加教大附小的設籍套房, 老大老二正快樂的就讀教大附小中, 學校小而美. 老大老二很幸運的遇到很好的班導師, 每周參加學校的社團活動, 忙得不亦樂乎, 原本每天都是我開車在老婆小孩到永安市場站搭捷運, 咻一下就到學校了, 太太再自己回家.

這學期發現我家附近搭公車也很方便, 每天算準時間就可以到學校, 少了到捷運站的往返走路時間, 加上手機APP可以看公車到達時間, 簡直顛覆了以前傻等公車的刻板印象, 現在都直接由我帶小孩坐公車上學, 到學校後我在去公司上班.

老大今年六年級了, 漸漸有了自己的活動, 或是需要下課後去補習, 但補習的時間有時離小學下課時間還有一兩個鐘頭, 我太太不喜歡小孩子一個人在外面閒晃, 或是跟一些同學到速食店或是其他地方混, 再加上明年上國中的課業壓力重, 希望他能減少壹些上下課通勤的時間, 所以開始有了想找房子住在學校附近的念頭, 其實我老婆認識的一些同學媽媽也都租房子在附近, 不過租金實在太貴了, 二來我幹嘛不用租金來繳貸款, 一舉兩得.

尋尋覓覓了幾個月, 終於在中正國中學區找到一間十年左右的房子, 從七月開始就開始了買房賣房大作戰, 說來有點冒險, 在手上僅有50萬現金的情況下就先下手買了三千多萬的房子, 再來就是把手中所有的房子出脫, 所幸運氣很好, 手上三間房子都在一個月內陸續順利賣出, 目前自住的房子買家也願意回租我們到今年底, 等新屋裝潢完成搬家後, 再交屋給新屋主, 雖然交易的過程中都有一些小插曲, 但是也都順利解決, 目前就一邊完成買屋賣屋的代書手續, 一方面同時與裝潢設計公司展開設計評選的工作

以前念書念到孟母三遷的故事, 現在總算體會孟母三遷的真正意義!! 期待年底新屋裝潢完成, 住新家~~~Yes !!
arrow
arrow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