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更換空氣濾清器很簡單, 只要打開引擎蓋, 卸掉幾個螺絲, 清理乾淨並換上新的空氣濾清器, 鎖上螺絲, 就搞定一切, 我想我沒Youtube的專業與熟練, 但是我應該可以在20分鐘內搞定, 不需要任何的技巧.

為什麼我想自己換呢?

第一. 賓士原廠零件費收我2468新台幣, 但露天只賣2150(也是原廠零件). 還不算賓士原廠的森森的工資

第二. 外面的保養廠雖然零件收我1800, 但換的是副廠的零件 (Bossh ). 還也要算工資 (天經地義)

第三. 你看完Youtube, 你相信保養廠會用心地幫你清潔空氣濾清器周邊的灰塵? 擦乾淨再裝新的空氣濾清器嗎? 我親自在車子旁邊看過保養, 實際上就是更換零件而已, 誰會花時間幫你擦乾淨再裝

第四. 雙手萬能, 又能省錢又不牽涉到技術, 也不會傷到車子, 為什麼不自己來

第五 如果你上國外的網站, 看到零件的實際售價, 你絕對會有那個衝動毫不考慮地給他點下去 (我就是)

 

arrow
arrow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