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前一篇DIY 更換車內空氣濾清器, 實在有點手癢想來自己換換看, 網路搜尋了很久, 台灣的零件商網站上公開資料很少, 又怕大陸淘寶的假貨太多, 我有搜尋到美國有幾家賣正廠零件的網站, 打入料號就知道價錢, 資訊很清楚, 可惜他們都不賣美國本土以外的區域, 所以想透過美國代購買來裝裝看. 

以我的車子為例, W212, 220CDI, (Y2014) ==> 車內空氣濾清器的原廠料號 (A2128300318), 在美國正廠零件的網站上大概是 (38~51美金), 去掉最貴跟最便宜的兩家, 平均大概42美金, 有沒有很心動?  賓士可是收我2790新台幣, 我猜加上運費應該不會超過2000新台幣, 如果有人想跟我一起團購分攤運費, 麻煩請留言, 我會持續的更新我搜尋到的最新資訊, 最後敲定數量與價錢後再向美國下單, 另外如果被海關抽到關稅, 到時候再多退少補.

因為我也是一班上班族, 純粹只是想DIY的車主, 不是職業的網路零件賣家, 所以我沒辦法幫大家到郵局或快遞寄送, 取貨我們可以約在東門捷運站附近, 如果有急用的網友, 請勿參團, 因為有很多的時間是我無法掌控的

我預計在新年過年前下單, 手癢的可以留言, 如果跟美國訂貨真的有便宜到, 下次我就想試引擎室的空氣濾清器, 應該也是非常簡單

arrow
arrow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